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静音舒适一块享 卧室首选五款健康空调

2009年07月20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节能健康好选择 海尔 KFRd-23GW/01B(QXF)-S1空调

    海尔的空调产品一直在省电和节能方面表现出色,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非常节能省电的海尔健康空调,这款空调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健康使用功能,目前由于节能补贴直降了500元,现仅售3499元,对于一款既节能又具备健康使用的空调产品来说是非常具有优势的。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

直降500 海尔节能空调国美3K特卖

海尔 KFRd-23GW/01B(QXF)-S1空调

    海尔 KFRd-23GW/01B(QXF)-S1空调是一款在外观上采用的经典酒红设计的产品,面板上搭配具有活力的橄榄枝,让空调整体上感觉比较自然。空调的显示屏设置在面板的右侧,用户打开后就会看见对应的温度显示,高亮度的设计,适合在不同的环境下使用。

直降500 海尔节能空调国美3K特卖

海尔 KFRd-23GW/01B(QXF)-S1空调

    海尔 KFRd-23GW/01B(QXF)-S1空调是一款健康的空调产品,还采用API电离净化技术和健康负离子技术,有效的改善室内的环境与质量,电离掉室内多余的灰尘及空气中的一些有害物质,健康用户的日常使用。

直降500 海尔节能空调国美3K特卖

海尔 KFRd-23GW/01B(QXF)-S1空调

    海尔 KFRd-23GW/01B(QXF)-S1空调采用智慧双向换新风技术,当用户开启这一功能后,就能有效的健康室内的空气与环境,清新室内的空气,同时也既满足了用户对室内空气的要求。

直降500 海尔节能空调国美3K特卖

海尔 KFRd-23GW/01B(QXF)-S1空调

海尔 KFRd-26GW/01B(QXF)-S1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制热 (12.5-20)/(13.7-18)㎡
室内机尺寸 900*200*308mm
室外机尺寸 780*245*540mm
室内机质量 13.7Kg
室外机质量 32.8Kg
控制方式 智能/遥控
产品功率 小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740W
制热量 2840+1000W
制热功率 780+1000W
能效级别 1级
是否静音
外形设计 可选颜色:酒红色、水晶蓝、香槟金、珠光白

    编辑点评:海尔 KFRd-23GW/01B(QXF)-S1空调外观上设计大方,优雅,功能上的表现也比较出色,人性化的换新风设计加上健康的API电离净化技术和健康负离子技术,有效的提高了用户的健康使用度。目前卖场上的售价仅为34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