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静音舒适一块享 卧室首选五款健康空调

2009年07月20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静音出众仅售3K  大金 FTXD25FV2C空调

    编辑了解到,大金空调在卖场的关注度一直比较不错。虽说它的价格普遍比一般的空调产品偏高,但是产品本身出众的性能表现还是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编辑在一个家电卖场了解到,一款大金的主流空调售价仅为3730元。下面,关注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优惠720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低价开卖

大金 FTXD25FV2C空调

    大金 FTXD25FV2C空调的面板设计延用了它的一贯风格,简洁素雅。面板的主要色调比较简单,象牙白的感觉比较自然。在出风口的右侧可以看见空调的控制显示面板,用户可以通过它了解空调的开启关闭状态,进行使用的调节。

优惠720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低价开卖

大金 FTXD25FV2C空调

    大金 FTXD25FV2C空调这款空调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直流变频技术,能够有效的自动调节运转功率,提高制冷与制热效果,同时节能效果出色。它拥有超静音的使用设计,在空调运转时能够有效的舒适用户的使用,即使在夜晚用户也能享受到空调带来的凉爽感受。

优惠720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低价开卖

大金 FTXD25FV2C空调

大金 FTXD25FV2C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2~18㎡
室内机尺寸 695*560*265mm
室外机尺寸 784*273*195mm
室内机质量 9Kg
室外机质量 33Kg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压缩机 新一代摆动式压缩机
制冷量 2500-3000W
制热量 3400-4000W
杀菌类型 抗菌过滤网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通过人性化的设计,模拟自然界的变化节奏,创造柔和飘逸的气流,使人倍感大自然般的舒适。
其他性能 3-D气流送风功能——纵向送风板和横向送风板上下左右自动摆动。通过纵向和横向自动摆动的结合,产生3-D立体气流使气流在整个房间循环,从而使大空间也能得到均匀的制冷/制热效果。

    编辑点评:大金 FTXD25FV2C空调空调是一款直流变频空调,所以在制冷与制热的性能表现上是非常出色的,同时产品拥有的静音使用功能也比较受到用户的关注。目前卖场报价373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