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端滑盖机!500万AF三星S3750到京城

2009年07月20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如今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三星的滑盖手机都还保留着明显的优势,工艺上无疑更趋完美,超薄的机身足以与任何一款直板手机相媲美,除此之外,三星手机字拍照方面也有着优良的传统,如今三星最新推出的S7350很好的继承了三星手机惯有的这两大优势,是三星面向中端市场的倾力之作。今天这款手机已经在京城到货,手机4S店最新报价仅为1980元,感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去看一下吧。

  S7350的外观采用滑盖造型,超薄的机身使的这款手机显得相当轻盈,不过细看S7350的用料还是相当精致,总体色调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搭配,稳重而不失时尚,屏幕的黑色边框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看上去非常精美,屏幕下方的导航键有点类似诺基亚N系列,简洁大方。数字按键部分采用金属材质,键程适中,手感相当不错。

  正面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这块2.6”超大显示屏,这块屏幕为1600万色,达到了W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色彩艳丽,也令我们对于这款手机的影音表现更加期待,只是硕大的屏幕容易留下污渍,需要经常打理。

  一颗500万像素具备自动对焦的镜头,并有自拍镜以及闪光灯协助拍摄,同时,摄像头周边的点缀也相当漂亮,典雅的花纹为简洁的机身增添了一丝别致。值得一提的是,S7350C滑盖手感非常不错,推拉顺畅自如,充分显示了三星在滑盖设计方面的功力。

  三星(SAMSUNG)S7350

  参考价格 19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