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机齐发力 S60智能诺基亚6730c今上市

2009年07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20日,一周前6720c上市了,而很快一款非常相似的诺基亚6730c(港行)也在市场上现身,今日深圳经销商给该机开出的上市价格仅为200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6730c同样也是一款拥有600MHz处理器的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6730c手机

  诺基亚6730c在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机身并没有过多抢眼的元素,整洁平整的机身设计配合上亮银边款的点缀,整机风格显得非常清爽,视觉效果很舒服。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中规中矩。同时手机采用了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也比较细腻。
图为:诺基亚6730c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6730c同样是一款采用了S60V3.2版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有着很强的第三方软件兼容性。而手机内置GPS导航模块,支持AGPS导航,整体表现也很全面。不过手机的定位与刚上市不久的6720c非常相似,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可能会有点难以定夺。今日这款6730c的价格也仅需20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6730c(港行)

  参考价格 20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