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生性价比之王 诺基亚6720c狂跌猛降

2009年07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20日,上周刚刚上市的诺基亚6720c(欧版机)在过去的一周中猛降了300元,今日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已经将到了190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6720c是新一代的高性价比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6720c手机

  诺基亚6720c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同时在机身尾部采用了轻微的前翘处理,这样能让话筒更加贴合脸部,获得更好的通话质量。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并没有配备氙气闪光灯,成像效果也只能说中规中矩。而屏幕依然是2.2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
图为:诺基亚6720c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6720c虽然外表看起来平平无奇,不过手机的配置却是相当不错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600Mhz主频的ARM11处理器、A-GPS导航等等。同时还采用过了S60V3.2版操作界面,扩展性能非常强劲。今日该机降价势头不减,已经来到了1900元的价位,很有希望取代6220c的地位。

  诺基亚6720c(欧版机)

  参考价格 19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