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老将 索尼爱立信S500c跌破千元关

2009年07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20日,拥有唯美设计的索尼爱立信S500c再次调价,在经销商“世纪电器网”的最新报价为999元,成功突破千元大关,行货配件齐全,性价比十分突出。该机定位于时尚,清新的配色及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至今都不落伍,成为较超值的音乐手机之一。
图为:索尼爱立信S500c手机

  索尼爱立信S500c采用时尚都滑盖设计,黄或绿色系的配色,清新自然,唯美出众,十分适合美眉们在温暖的春季使用。该机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同时内置了个性的壁纸系统,可该机还拥有“时时变换主题”的特色。用户设置待机图片主题后,屏幕背景光效果会随之变化,以根据实际不同时间自行更换,新意十足。
图为:索尼爱立信S500c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S500c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S500c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在音乐播放能力上并不比“Walkman”手机逊色,丰富的均衡器设置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另外该机也配置了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日常拍摄和彩信素材还是非常不错的。该机目前仅1258元的价格十分具有诱惑力,喜爱时尚的MM们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 S500c(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