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PS商务典范 黑莓Bold 9000降价促销

2009年07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20日,黑莓商务手机Bold9000在商家“华盛鼎讯”再度降价,最新报价为3280元,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市场洗礼,其如今的价格已经相当稳定,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图为:黑莓Bold 9000手机

图为:黑莓Bold 9000手机

  Bold9000外形方面采用了黑莓手机中常见的直板造型设计,并且同样是圆润的机身以及QWERTY全键盘。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该机配置方面仅处于中端。采用了一块2.6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320像素画质效果还算中规中矩。虽然说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失其高端商务手机的定位,不过在黑莓手机中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而且对于那些商务人士来说拍照方面的要求不是很高。
图为:黑莓Bold 9000手机

  基于BlackBerry OSv4.6系统的黑莓Bold9000,第三方软件相当不错,并且硬件配置同样丝毫不差。配备了一枚主频高达624Mhz的处理器,并有128MBRAM/1GBROM的内存组合。作为一款高端手机,Wi-Fi、GPS导航功能也一个可少。

  黑莓9000(水货)

  参考价格 3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