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离净化健康生活 海尔卧室节能空调评测

2009年07月20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于空调产品来说,能效比是区分其产品使用耗电量的一个重要标准。空调器的能效比,就是制冷量(制热量)与运行功率之比。空调能效比越高就越省电,用户在日常使用时也就越省钱。但是在这一高能效比的前提下是高成本的生产费用,所以节能产品在卖场上的售价也就偏高。

    由于今年六一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在全国的推广,众多空调厂商都加入这一惠民行列。海尔作为一个主做节能空调的家电厂商,在其卖场上的节能空调产品上都已张贴上了节能产品的补贴标实,让消费者清楚的看见了价格上的让利。这一节能补贴标实是一个类似人字型的绿色标,上面会清楚的标出产品的型号,产品推广售卖的价格,国家补贴金额,国家补贴后的市场售价。消费者在购买时便可清楚的看见标实上的内容。

电离净化健康生活 海尔卧室节能空调评测

电离净化健康生活 海尔卧室节能空调评测

海尔 KFRD-35GW/01B(QXF)-S1空调

    海尔的空调一直主做节能,高能效的空调是其在卖场上主推的产品。在国家节能补贴的推广下,海尔的节能空调在卖场上也有了价格上的直降。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海尔的一款一级能效节能空调,产品主打其特有的AIP电离净化系统和健康的双向换新风,是非常适合在卧室使用的一款产品。

    万维家电网将会带大家一起来全面的感受海尔 KFRD-35GW/01B(QXF)-S1的这款节能空调,我们将会对产品的外观设计、细节、产品特有的功能等方面给大家全面的展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