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滑盖钻石升级版 HTC Touch Pro2新低价

2009年07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升级版滑盖钻石机HTCTouchPro2,上市至今价格已经有不小降幅。今日台版机器在经销商“华奥思创”再度降价,最新报价为4399元,配件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不过如今这个价位仍然高端,对于中端用户来说依然难以接受。
图为:HTC Touch Pro2手机

图为:HTC Touch Pro2手机

  外形方面,HTCTouchPro2虽然延续了侧滑盖造型,但是从整体机身设计来看还是有许多改变。其机身四周非常圆润,而且推开滑盖后屏幕可以微微倾斜,用户能够更加方便的看到屏幕上的内容。屏幕方面,该机从前辈的2.8英寸提升到了3.6英寸,再加之800×480像素的高分辨率可让用户体验到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
图为:HTC Touch Pro2手机

  HTC Touch Pro2搭载了Windows Mobile6.1Professional系统,除了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之外,还支持GPS、WIFI,并且拥有不错的硬件配置。另外,多媒体方面该机可支持AAC、AAC+、eAAC+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播放3GP、3G2、M4V格式的视频等。

  编辑点评:

  基于Windows Mobile系统的HTCTouchPro2,支持GPS、WIFI、320万像素摄像头等各种功能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还提供了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重力感应器以及防噪双麦克风和喇叭设计。
再过段时日,其价格再低些的话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HTC Touch Pro2(台版)

  参考价格 4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