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于跌破2000元 诺基亚E71水货很超值

2009年07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E71是目前水货市场上非常火爆的一款机型。虽然价格涨涨降降,但一直维持在2000元以上。而今天笔者在科贸中心新橡手机专卖店看到这款E71的水货价格仅为1990元,配置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跌破2000元以后的E71一定又会火热一把。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诺基亚E71是一款比较经典的全键盘智能手机,仅仅10mm的超薄机身配合典雅的全金属外壳完美的展现出诺基亚强大的制造工艺,是近几年来诺基亚做工最好的机型之一。而基于Symbian9.2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强悍的商务功能更是E71的最大卖点。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作为一款主流智能手机,E71在传统配置方面也丝毫不弱。它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320×240像素彩屏以及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这样的主流配置。当然,时下主流的GPS导航等高端功能也都不在话下。加上行货没有的WIFI功能,与行货相差无几的价格还是值得考虑的。

  诺基亚E71(水货)

  参考价格 1990元
  订购热线 010-8253868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