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圆润双滑盖 O2新款WM新机Venn即将上市

2009年07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熟悉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的朋友,对O2的定制机型一定不会陌生。作为欧洲的运营商,O2会定期推出独家的定制版WM智能手机,其中O2Atom等机型令人印象深刻,在国内水货市场中也非常受关注。目前,O2在其官网放出一款名为O2XDAVenn的全新手机,将采用Windows Mobile6.1标准版系统,也就是一款俗称的“SmartPhone”界面手机,售价暂时未知。
O2 XDA Venn

  比较有特色的是,O2XDAVenn采用的是双滑盖设计,具备一个侧滑式的QWERTY全键盘;同时又具备传统的T9键盘,在传统输入及商务应用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平衡点。

  另外,O2XDAVenn是一款支持GSM/WCDMA的3G手机,拥有HSDPA、WIFI、蓝牙等常见的数据传输模式,同时也搭载了GPS功能。不过,该机的屏幕仅为2.4英寸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摄像头也保持在入门级的200万像素级别,相信价格不会太高。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