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尽显柔性之美 华硕EeePC 1008HA贝壳机

2009年07月20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这已经是华硕的EeePC贝壳机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了,而经过了前几代产品的市场反馈,EeePC 1008HA贝壳机的全新触感设计,包含以下五个方面 : 握持感、温润感、轻盈感、纤薄感、输入感。这也是华硕将冷冰冰的硬件产品利用简约的设计让其更好的融入用户的生活,而不会显出明显的突兀感。

类似贝壳的设计看起来相当的圆润优雅

  华硕EeePC 1008HA采用10.1英寸设计,机身尺寸为262×178×25.7mm,总共有高雅动人白珍珠光泽、神秘莫测之海洋优雅蓝、无垠穹苍之星海万点黑、潜入深海中窥见珍藏的蓝宝石与红宝石这5种不同风格的颜色供用户选择,而内附的贴心内胆包可以很好的保护机器,即使和钥匙、化妆盒一起放在包里面也不用担心划伤。什么?你害怕内胆包会划伤机身的表面,没关系,华硕的这款内胆包内部是绒面的,绝对不会划伤你的机器,是不是很贴心啊。


  附送的内胆包内部的绒面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机身外观

  此次我们搜狐数码频道收到的是一台白色的型号,而白色的的外壳让这款华硕EeePC 1008HA更加圆润优雅,而类似钢琴漆的UV涂层让整个外壳熠熠生辉,由于没有任何底纹设计,盖面同一块镜子一般光亮招人,白色的外壳相当的简约,很多用户都会担心会留下难看的指纹,但是这种UV涂层一般是用在手机或者高档产品之上,而且白色版本的华硕EeePC 1008HA外壳相当的耀眼,即使留下指纹后也不是很容易察觉.


  华硕EeePC 1008HA在细节处的设计很不错


  机身厚度同我们使用的一角钱硬币一般

  我们都知道华硕的产品讲究出色的做工,细节处也雕刻的相当完美,华硕EeePC 1008HA也是一样,随机配件相当丰富、就是设计的理念也和我们常见的上网本不一样,精细程度绝非任前几代Eee PC产品能比拟的。这次华硕EeePC 1008HA的外观设计可谓真是精巧华丽,和前几代的产品相比可谓是质的变化,圆润的外壳闭合时整机就像是一个大的贝壳,而更加温润的机身材料也让握持感又更加优秀了


  外壳上银色的Logo相当的耀眼

  华硕EeePC 1008HA整机的上盖光亮照人、相当夺人眼球。就连Logo也是相当的耀眼。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让机身表面更加坚硬耐磨,并且还能保证整个涂装的色彩更加亮丽,并且质感相当光滑,相比前几代的机型,新一代的华硕EeePC 1008HA真的算是一件艺术品。由于搭配了10寸的超薄LED背光屏幕,所以华硕EeePC 1008HA在机身厚度的控制上也是相当出色,即便是配备了HHD硬盘和电池,整机的重量也被控制在1.1kg左右,所以说这款华硕EeePC 1008HA可真是内外兼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