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尽显柔性之美 华硕EeePC 1008HA贝壳机

2009年07月20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温度和续航能力测试

  在拍摄电池照片的时候,笔者找了一圈也没有看到电池的插槽,原来华硕EeePC 1008Ha采用了一块内嵌式的电池,这种锂聚合物电池比起我们普通的锂离子电池要更加的昂贵。其具有能量密度高、更小型化、超薄化、轻量化,以及高安全性和低成本等多种明显优势,是一种新型电池。在形状上,锂聚合物电池具有超薄化特征,可以配合各种产品的需要,制作成任何形状与容量的电池。该类电池可以达到的最小厚度可达0.5mm。就是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把它设计成不同的形状,和捏泥人的效果一样。


  BatteryMark测试软件

  我们运行电池续航测试工具BatteryMark测试这块电池的续航时间,其可以连续工作为4小时54分钟;看来就是在续航能力上华硕EeePC 1008Ha也有很大的进步。


  机身后端的散热孔

  接下来我们进行整机温度的测试,因为机身的较为轻薄,同时没有配备太多的散热孔,只有在机身左侧和后方有两处很小的区域,所以我们对这款华硕EeePC 1008Ha的散热比较担心,我们在运行测试软件一个半小时后用测温仪器测得机身各区域的温度为:


  操作区温度分布


  机身底部温度分布

  可以看到,即便是采用了轻薄设计,华硕EeePC 1008Ha的温度控制也是相当的优秀,操作区的温度都保持在人体温度之下,所以长时间的时候又不会有汗淋淋的感觉,而机身底部的温度也控制的不错,即便是放在腿上操作也不会感觉到烫。


  华硕EeePC 1008Ha强调设计生活化

  华硕是第一家提出Netbook的厂商,其已经深深理解个这类产品的设计精髓,上网本的诞生是因为华硕在IT行业侵渍多年之后发现很多用户都不需要很强的效能。针对这部分用户,华硕依照简约、够用就好的思路出第一代设计EeePC。所以您若是需要强大的性能请不要选择上网本,Eee PC是很生活化的产品,华硕强调的是不需要它像一般电脑冷冰冰的感觉,要让它融入生活当中。更加像一件类似手表或者饰品类的东西,强调的是一种生活化,就像是一般的生活用品,要更加符合家居的环境,就像一个沙发一个茶几一样可以融入到用户平常的生活当中,这也是华硕EeePC 1008Ha设计的初衷。

  除了优秀的外观,华硕EeePC 1008Ha还秀外慧中,出色的操作感受让我们完全没有拘束感,而机身优秀的散热也不会再有其他上网本的缺陷,另外长达5个小时的续航时间也让我们的使用更加没有约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