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整合教育产业资源 小新星联手诺亚舟宣言

2009年07月20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2009年7月11日,中国最大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诺亚舟”成功收购国内少儿英语培训行业领头羊“小新星”的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吹响了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全面进入资源整合时代的集结号。会上湖南省领导唐之享、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东,以及小新星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杜天明做了精彩发言。

  对于此次并购,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东表示:“中国教育培训市场,尤其是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空间巨大,利润丰厚。全面进入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对诺亚舟来说找到了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充分挖掘诺亚舟产品的市场潜力。诺亚舟在经过了详细的市场调查和分析后选择了小新星:小新星从1992年开始办学,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600多个城市发展了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成为当之无愧的全国少儿英语培训第一品牌;小新星在多年的发展中,在人才培养、市场运作、学校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都是极其宝贵的财富!通过并购小新星,诺亚舟将快速进军幼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并让收归旗下的小新星品牌拥有更强的综合竞争力。”

  对于此次的被并购,小新星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杜天明老师感叹:“虽然小新星目前发展状况良好,但随着消费的理性化和更多同类机构的涌入,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竞争必将加剧,唯有强强联合,才能牢牢占领市场的制高点。诺亚舟是中国最大的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他们所生产的网络学习机和电子词典等在中国家喻户晓。诺亚舟控股有限公司更是在成立仅仅三年后就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其在资金、集团化公司管理、教育辅助资源等方面的众多优势都很让人惊叹。借力诺亚舟,小新星将能够加速全国进军步伐,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对于此次并购,湖南省领导唐之享也十分看好。会上,他对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经济危机”是教育培训行业大力发展的重要机遇。他认为诺亚舟和小新星的强强联合,必将产生“1+1›2”的效果,同时也对小新星的未来提出了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他期望小新星在市场规模上再创高峰,在教学方面做到更优,超过国外知名培训机构,为湖南省乃至全国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教育辅助第一品牌的诺亚舟并购国内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第一品牌的小新星是2009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中的一件重大事件。据悉,并购后,小新星将全面借助诺亚舟的资金、渠道、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扩大学校规模,加速国际化进程,真正地与世界接轨,实现“让更多的中国儿童轻松快捷地获得与世界沟通的能力”的伟大愿景!

  一直以来,中国的教育培训行业都处于无序竞争的混乱时代,在这种情况下,国外培训机构趁机进入,抢占了大部分中、高端市场。由于国内的培训机构无论从资金、规模、人员、行业标准上都很难与其抗衡,因此目前还没形成真正的核心竞争力,还没有具备规模可与外资培训机构相抗衡的国内标志性培训机构出现。诺亚舟与小新星的合作将打破这一局面,刺激本土教育培训产业向着更高的领域挺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