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和三产品入围08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

2009年07月20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业内权威专家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评选的“2008年度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隆重揭晓,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此次万和共有规格型号为JZ12T.2-NB10的燃气灶、规格型号分别为JLG26-B64A1、JSQ40-24B的燃气热水器三款产品光荣上榜。

  据了解,本届十大创新机型评选注重于对节能环保的追求,旨在配合中央建立节约型社会的方针政策,鼓励企业在提高能效、减少排放等新技术新功能的开发与创新上做出努力。此外,本次评价并没有刻意追求十大,而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最终选出了9个型号的燃气热水器产品,和9个型号的燃气灶具产品。

  本次评选上榜的机型分别在性能、使用、操作等方面做出了创新性的开发,尤其对一些新技术的运用,使产品在节能环保、能效提升等方面实现了更新换代,并分别达到了国内乃至国际的领先水平。如万和JLG26-B64A1的燃气壁挂炉,采用了前置式交叉射流燃烧技术,独特的倒α火焰充分提升了燃烧效率,大大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控制电路内置编程室内温度控制功能,并配备二十多级连锁自动保护。而万和JSQ40-24B冷凝燃气热水器则通过创新采用“全预混纯火燃烧技术+高效冷凝换热技术”,结合全封闭强化燃烧室+强制换热技术+VAI智能恒温技术+智能自动分段燃烧技术+无氧铜高效环保水箱等5项常规节能燃烧技术,热效率可高达107%。此外还独有故障自检功能,微电脑控制系统实时进行各种工况自检,确保了用户使用安全。

  万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这次三款机型入选是行业对万和的肯定,今后万和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创新,争取推出更多高效环保的新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节能环保的需求。

  据主持评选的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柳润峰介绍,现在国家制定了一系列对节能减排政策鼓励的措施,从行业协会来讲,也会积极地争取国家对燃气具产品的优惠政策,因此希望生产企业能够在继续创新上加大力度,不断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在节能减排、在对新功能、新技术、新材料的开发上,作出努力,未来仍然有着广阔的开发空间,而创新机型的评选今后还会继续开展,从而配合行业的健康发展、产品的结构调整,让燃气具产品获得更广泛的市场认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