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PS导航/语音信息 滑盖LG LX290已发售

2009年07月20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4日,国外媒体发布了最新款的LGLX290,这款手机已经被美国通讯运营商Sprint公司定制,并且目前已经在Sprint公司的网站上发售。LGLX290也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滑盖手机。
LG LX290

  由于面向中低端市场,因此LGLX290在硬件配置上并不强劲,103.8x49.2x16毫米,配备2.2吋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x320像素)的26万色屏幕,屏幕材质为TFT。手机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已经有些落伍,但是依然能够满足基本的拍摄需要。

  除了用户最为关心的屏幕大小与摄像头之外,LGLX290这款手机还支持AGPS定位,附加日程表、记事本、世界时钟、闹钟和计算器等功能,遗憾的是这款手机的耳机插孔是2.5毫米,不方便更换耳机。


  LG LX290手机

  LGLX290手机还具备一些特别的功能,首先介绍的就是一键登录生活/工作邮箱,用户可以设置雅虎邮箱或者WindowsLive等邮箱,方便登录;这款手机还可以录制语音信息,然后最多可以同时发给25个朋友,非常适合过节的时候发送节日短信等。

  目前LGLX290这款手机已经在Sprint公司发售,如果与之签约两年,并且在邮件折扣之后,这款手机的价格仅仅为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5块,相当的便宜。除了这些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LGLX290手机享受Sprint公司的导航服务和邮件服务,相当实惠。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