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MHz时尚造 三星B7620乔治阿玛尼曝光

2009年07月20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5日,国外媒体曝光三星最新款手机B7620手机,这款手机同样是三星公司于乔治阿玛尼公司的合作,名字就叫做GiorgioArmani2。这款手机不仅外形时尚,而且配置也相当强劲。

  三星新品B7620 Giorgio Armani 2

  三星B7620手机采用高达800MHz的处理器,能够流畅运行目前配备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相信不久后这款手机将升级至WindowsMobile6.5,但是相对于这款手机,流畅运行并不成问题。除了800MHz的处理器,三星B7620还专门配备了图形处理的芯片,但是目前型号不详。
三星B7620模拟图

  在功能方面,三星B7620内置立体声收音机、Wi-Fi、A-GPS、蓝牙、名片扫描,并预装了Office软件与照片视频编辑软件。在多媒体播放方面,三星B7620支持MP3/WAV/e-AAC+/WMA/AMR格式的音频文件与DivX/XviD/MPEG4/3gp/H.263/H.264格式的视频文件。
Omnia家族 三星B7610手机

  在外形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侧滑QWERTY键盘的设计,黑色外观并带有Armani的金色LOGO,但是目前还没有效果图或真机图曝光。根据型号看,三星B7620应该是Omnia家族中的三星B7610的升级版,因此这款手机极有可能与三星B7610采用同样的外观,仅仅是在LOGO方面有些变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