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防水+太阳能充电 夏普SH-08A发布在即

2009年07月20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夏普公司的国内合作运营商之一,太阳能现在正在迅猛发展,现在NTTDoCoMo正在希望定制这款崇尚环保的夏普SH-08A手机。夏普SH-08A与这款手机除了与日本软银公司定制的夏普936SH同样具有太阳能的功能之外,也有自己的特色。
夏普SH-08A

  夏普SH-08A还具备IPX5/IPX7级别的防水功能,可以防溅水或者一米水深以内防水。这款手机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最高达7.2MbpsHSDPA,手机屏幕分辨率高达VGA级别。由于手机具备太阳能,因此在太阳下晒十分钟便可增加通话一分钟所需的电量。

  这款手机曾在5月份曝光,当时并未确定型号,但是现在这款夏普SH-08A即将在日本上市,不出意外的话,9月份就将在日本上市。
由于国内不能使用日本的手机,而这款手机何时能在国内发售还不得而知,所以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还需要再耐心的等待。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