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71升级 超薄金属S60诺基亚E72即将发售

2009年07月20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E72已经发布了一个多月,作为诺基亚公司的主打产品以及明星机E71的升级版,这款手机相当值得我们期待。就在今天,2009年7月17日,国外媒体曝出诺基亚E72(技术型号为E72-2)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并且将推出非定制版。
诺基亚E72通过FCC认证

  通过FCC认证也就意味着我们很快就能在美国市场上看到诺基亚E72的销售,另外推出非定制版对美国消费者来说有利也有弊,用户只能自己权衡后再作出选择。诺基亚E72这款手机拥有超薄的金属机身,并搭配比E71更强劲的处理器,使用拓展性极强的S60平台,是一款非常棒的手机。
诺基亚E72将推出三种颜色的版本

  诺基亚E72采用与E71相同的直板QWERTY键盘的设计,配备2.4吋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屏幕,背后的摄像头也升级至500万像素,2.5毫米的耳机插孔升级至3.5毫米。E72之中也加入了数字罗盘,对于手机的定位和导航起到了不小的帮助。还有一项非常方便的功能就是这款手机加入了手电筒,仅仅长按空格键就能开启。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