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诺基亚制造 国内首款Maemo产品曝光

2009年07月20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众所周知,诺基亚公司除了塞班系列之外,还拥有另一款操作系统Maemo,目前全世界仅有三款机器采用Maemo操作系统——诺基亚770,诺基亚N800和诺基亚N810,但是目前对这三款MID感兴趣的人还不多。
非诺基亚制造Maemo操作系统设备OP5-E

  今天我们惊奇的发现中国的一家电子公司Optima选择了Maemo操作系统,他们推出的这款OP5-E拥有比诺基亚的MID更强大的硬件配置。这款OP5-E的尺寸为14273.617.5毫米,配备806MHz的Marvell PXA320CPU, 128MBRAM外加256MBROM,能够流畅的运行Maemo操作系统。
非诺基亚制造Maemo操作系统设备OP5-E

  这款OptimaOP5-E配备了4.3吋的电阻触摸屏,支持GPS定位、EV-DO、Wi-Fi、蓝牙以及microSDHC存储卡拓展。OptimaOP5-E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了2600mAh的电池,能够保证良好的续航。
非诺基亚制造Maemo操作系统设备OP5-E

  这款Optima OP5-E尽管是MID,但是具备电话以及短信功能,并能升级至Maemo5,是一款相当不错的移动通讯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