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1:9宽屏500W像素 超薄LG BL40真机曝光

2009年07月20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LGBL40是一款屏幕分辨率达21:9级别的手机,尽管刚开始看有些不习惯。但是这款超长的黑色触摸手机让我们越来越喜欢,手机支持S-Class界面,屏幕分辨率为800345像素,手机内置500万像素施耐德光学镜头、Wi-Fi、多点触摸、AGPS并且支持WCDMA/HSDPA数据传输,是一款高像素的3G手机。
LG BL40手机 比较之后才能发现这款手机有多长

  同时曝光的一张图片中,在BL40旁边还放着一款黑色LG手机,体积比BL40要小,从外观上来看,与BL40应该是同一系列,但是具体型号现在还不明。关于BL40这款手机,超长的屏幕确实异于一般手机,刚开始使用会有些不习惯,但是横向显示的话,能够很方便的全屏幕浏览网页,非常适合喜欢用手机上网的用户。
LG BL40正面

LG BL40 背面

LG BL40 操作界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