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归来 索尼爱立信C905a登陆AT

2009年07月20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5日,国外媒体曝光索尼爱立信C905a被AT&T定制,这款800万像素的滑盖手机将在19号正式发售。其实这款手机早已发售,尽管这款手机并不出名,但是作为索尼爱立信Cyber-shot系列中的一员,索尼爱立信C905a还是一款相当棒的拍照手机。
索尼爱立信C905a

索尼爱立信C905a背面

  索尼爱立信C905a手机最为推出配备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氙气闪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与视频拍摄,还内置了图片处理软件,方便照片的编辑。索尼爱立信C905a这款手机支持四频GSM/GPRS/EDGE,双频HSDPA,是一款标准的3G手机。这款手机内置GPS、蓝牙、FM收音机、支持最高达16GB的M2拓展卡存储,另外手机屏幕采用防划痕的玻璃制成,用户完全不必担心划伤的问题。
索尼爱立信C905a摄像头升级为8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曾经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拍照手机,当时800万像素也曾傲视群雄,可惜生不逢时,被索尼爱立信W系列的光芒所掩盖。如今在存储方面做出升级之后推出,看来索尼爱立信公司0希望这款手机能在千万像素普及之前,再做最后的一搏。
索尼爱立信C905a包装

索尼爱立信C905a包装侧面

索尼爱立信C905a包装侧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