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学触摸板黑莓8520 预赏盛会20日启动

2009年07月20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6日,国外媒体曝光T-Mobile将在8月5日发布黑莓Curve8520手机。这是由沃尔玛的员工曝光出来的,但是8月5日同期T-Mobile将发售myTouch3G,因此黑莓Curve8520将在在7月20日推出预赏大会。
黑莓8520发售情况遭曝光

  说起这个黑莓8520,可能很多朋友并不熟悉,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曾在6月中下旬,在黑莓时光博客的帮助下拿到这款手机,由于全球仅有5部,所以我们做出了全国的独家评测。
黑莓8520手机

  黑莓8520手机是黑莓Curve系列的最新作品,设计风格与8300、8900相似。我们这次拿到的黑莓8520为工程样机,机身由塑料盒橡胶混合,定位并非高端。这款手机最大的改变是将传统的轨迹球变为了光学触摸板。
黑莓8520背面与Bold对比

  黑莓8520手机采用2.4吋分辨率为QVGA(320×240像素)的液晶屏幕,屏幕下方是光学触摸板和功能键区,触摸板两侧是轻触式的功能键,由两个暗光条纹隔开。黑莓8520的机身背面,由橡胶背壳和烤漆的电池盖搭配,上下的带状橡胶起到了很好的防滑作用。背面的“Curve”字样显示了其所属家族,logo旁边是200万像素摄像头。
黑莓8520正面与Bold对比

黑莓8520手机细节

黑莓8520手机细节

  这个预售大会很有可能是真的,因为已经邀请函已经在eBay上出现,根据邀请函上的信息,预赏大会将在7月19日开始,并将持续两周在全美国巡回开展,持有邀请函的客人可以欣赏免费电影,并且每场将会有价值1000美元的奖品送出。
大会邀请函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