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了就后悔!价格不靠谱液晶电视大盘点

2009年07月21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1页:选不好必后悔

  “我家电视刚买一个月,售价就降了将近两千元,可亏大了。”“听说能上网的电视很不错,买了才发现根本不实用,还贵了好几千,又让促销员忽悠了。”这是两位网友在电视论坛发表的感慨。同时反映了许多消费者的困惑。选择买新品,买回家价格就降,心理上无法接受。等待促销,最后得知自己喜欢的那款电视已经停止销售。买个高端机,发现多花好几千买了些自己根本用不到的功能,后悔的情况多种多样。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容易让人买了后悔的电视。


买了就后悔!价格虚高液晶电视大盘点

  “买了就后悔”的情况无非以下几种,其一是买完就降价,比如五一前创维37L01HM液晶电视售价在3990元左右,但五一价格就降到了2990元甚至更低,提前买的朋友肯定要后悔,这种后悔情况是最多的。其二是买了不符合自己需要的电视,今年流行蓝光电视,流行互联网电视,有的朋友追新品买了以后才发现,这些功能自己完全用不上,价格还比普通液晶贵出两三千元,后悔也是一定的,这种后悔源自对需求不了解。其三就是买到了质次价高的产品,这点选择大品牌基本可以避免。

买了就后悔!价格虚高液晶电视大盘点
 
买了就后悔!价格虚高液晶电视大盘点

快速降价的创维37L01HM和互联网电视

  想要不后悔,“购买时机”相当重要。一款平板电视的生命周期大概一年时间,新品上市售价肯定最高,此时购买多半都会后悔。随着新品上市,一年前的老款就开始清样,这是停止销售的信号,此时再不买很有可能买不到。所以要想买到性价比最高的电视,时机拿捏一定要准确。不然就很可能买到下面说到的几款产品,“买了就后悔”说谁哪?说的就是它们!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