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手要快 今夏不容错过的7款时尚手机

2009年07月21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今夏不容错过的手机--索尼爱立信W980

  索尼爱立信W980采用折叠设计,双屏设计,分辨率为176×176像素的26万色的TFT外屏,以及可是面积为2.2英寸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内屏,92×46×16.9mm三围大小搭配100克机身重量较为轻巧,超大内存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视听音乐享受。

  

  (图) 索尼爱立信 W980i

  索尼爱立信W980拥有超大容量的8GB内存,最多可存储约8000手歌曲,专业的音乐播放管理曲目同样强大,可在数分钟将1GB的音乐数据传送到手机上,也内置了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可以通过手机录制一首歌曲的片段,即时获得艺人、曲目和专辑名称等信息,提供最长可达27小时的音乐播放能力。

  

  (图) 索尼爱立信 W980i

  此外,W980i还内置有音频发射器,通过该发射器用户可以随意与好友共享你的最爱音乐。其他方面,W980i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和FM收音机功能,支持长达16小时的音乐播放。身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手机旗舰之作,W980同样拥有不俗的拍照能力。W980机身后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及视频录制功能。

  

  (图) 索尼爱立信 W980i

  同时W980正面的镜面钢琴黑面板似乎蒸镀上一层薄薄的金属, 外盖的下半部很特别,采用透明压克力制成,内藏白色、橙双色 LED 灯泡。平常使用手机时,白色的 LED 灯会亮起,经过透明压克力的折叠射,在灯光昏暗的环境下,看起来既耀眼又美观;播放音乐时,它又会亮起橙色的 LED 灯,更增添手机的动感魅力让它可以反射光线,质感处理上乘,W980i 实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机型。

  推荐商品:索尼爱立信 W980i
参考报价:132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