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手要快 今夏不容错过的7款时尚手机

2009年07月21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今夏不容错过的手机--索尼爱立信T707

  索尼爱立信T707是T系列手机的新成员,也是索尼爱立信未来一段时间的中端新秀。索尼爱立信T707在其T系列手机中是个另类,因为这是首款T系列的翻盖手机。索尼爱立信T707的特点不仅于此,翻盖面板中彩虹状的圆弧是其醒目特征,除此之外,在系统功能方面也颇有特色。

  

  (图) 索尼爱立信 T707

  索尼爱立信T707配有2.2英寸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显示色彩为256色,在26万色当道的今天这个颜色显示参数有些落伍。

  

  (图) 索尼爱立信 T707

  索尼爱立信T707机身厚度为14.1毫米,重95克,属于小巧一类的机型,女性用户握持会有不错的手感。其摄像头安排在机身翻盖的上面,机身接口比较简单,左侧有数据多合一接口,右侧是音量调节键。索尼爱立信T707配备了300万象素摄像头,但是比较遗憾的是不支持自动对焦,不但日常拍摄还是足以应付的。

  [推荐产品]:索尼爱立信 T707 送2G M2记忆棒
[产品报价]:15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