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手要快 今夏不容错过的7款时尚手机

2009年07月21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今夏不容错过的手机导购--三星i8510

  三星i8510手机采用了单向滑盖的设计,并且全机机身换上了金属外壳支持,手感等各方面给人的感觉都非常不错,握在手上非常舒服。

  

  (图) 三星 SGH-i8510c

  三星i8510配备2.8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搭载的是Sym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内置了8GB的超大内存容量,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同时还配备有高亮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聚焦,支持120fps的QVGA分辨率视频播放功能和30/秒的视频录制功能。

  

  (图) 三星 SGH-i8510c

  除此之外,三星智能旗舰i8510还将内置FM收音机,拥有非常优秀的音乐表现,具备三维环绕音效,和一个标准的3.5毫米音频。支持H.263/H.264/WMV/MPEG-4和Divx 格式视频影片的播放。支持GPS导航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具备最高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并且同样提供了对WLA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而其强悍的拍照功能以及实用的S60智能系统也让它如虎添翼。

  推荐商品:三星 SGH-i8510c
商品报价:249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