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手要快 今夏不容错过的7款时尚手机

2009年07月21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今夏不容错过的手机导购--诺基亚E63

  作为E71的简化版,E63机身采用的是塑料材质,稍厚了一些,但可以插3.5mm的耳机了,这点对于E71来说个不错的改变,一块2.4英寸的TFT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QVGA),同诺基亚E71是相同的配置,所以不必担心这块屏幕在色彩上的表现力。

  

  (图) 诺基亚 E63

  作诺基亚E63三围为113×59×13mm,体重约126g,机身轻薄,便携性还算不错。屏幕方面,诺基亚E63配备一块2.36英寸167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此外,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具有多种拍摄模式,对于日常的拍摄需求足以应付。

  

  (图) 诺基亚 E63

  性能上,诺基亚E63采用了Symbian OS 9.2系统,S60 V3.1版操作平台,兼容众多第三方软件,兼容性较强。娱乐方面可支持WMA,MP3,WAV,Ogg的音频格式文件播放以及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等视频文件的播放,提供红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推荐商品:诺基亚 E63
推荐报价:1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