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增滤镜效果 三防DC奥林巴斯μ6010发布

2009年07月21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防数码相机是今年一大热点,各大相机厂商都涉足这块领域,身为三防相机的先驱者,奥林巴斯表现得更加“卖力”,继今年春季推出μ TOUGH 6000之后,近日再次发力,推出了后继机型——μ TOUGH 6010。相比前作,新机升级的幅度不是很大,主要改进在于提高到1200万像素,并且新增针孔效果、鱼眼效果及素描效果等4种魔术滤镜功能。防护特性则保持不变,μ6010同样支持3米防水、1.5米抗震及零下10度的防寒能力。


奥林巴斯 μ601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不变的还有核心配置,μ6010继续保持前作的水平,采用3.6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102mm,仍然保持广角镜头的优势。其它方面,人脸检测最多达16人,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1600,提供了光学+数码的双重防抖功能,可选择xD卡和Micro SD卡扩展存储空间。机背后是一块2.7英寸第3代超晶液晶屏。


奥林巴斯μ6010:支持3米防水、1.5米抗震及零下10度的防寒能力


相比前作μ6000,奥林巴斯μ6010升级到1200万像素,并新增4种滤镜效果

  至于发售,奥林巴斯μ6010预计在月底上市,售价为299.9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365元。考虑到目前μ6000的价格在2000元出头,估计μ6010新机在中国上市时价格应在2500左右。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