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液晶等离子选哪款?人气平板电视曝光

2009年07月21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按需选购不盲目

    目前的平板电视时代,由于图像驱动IC以及平板电视机面板的设计和制造需要投入巨资,所以目前世界著名的家电公司都在谋求向本身具有优势的领域集中投资,退出自己不擅长的、缺乏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的领域,集中力量办大事,产业资源整合进一步加速,专业化特点更为突出,目的是实现以技术和规模优势取胜。例如:松下平板电视机产业致力于等离子电视的研发上;夏普则重点投入自己在液晶面板上的业务;索尼则放弃了自己的半导体制造业务;飞利浦也放弃与LG合资的液晶面板业务,转向照明、医疗等产业。

    由于各国的市场环境不同,造成了液晶和等离子受欢迎程度的不同。在大陆市场,由于产业过渡竞争,再加上等离子技术门槛相对过高,拥护液晶电视产品的厂商不在少数,而研发等离子电视的厂商屈指可数。

液晶等离子选哪款?编辑带你挨个挑

    还有相当一部分朋友对于是选购投影机还是电视机存在疑问。其实两款产品各有利弊,投影机画面大,但安装相对繁琐些,观看时需要全遮光,对观看环境要求较高,投影机灯泡散热无法支持长时间观看。除了看大片,平时难以用它连续观看电视节目,很不现实。用电视机观看,虽然画面感不如投影机打在幕布上震撼,但是电视机操作简便,看电视和大片都能兼顾,也不用全遮光,实现起来更便捷。

    说了这么多,面对市场上如此多的电视型号,到底哪款才是值得我们购买的产品呢?今天我们就带您一起来挨个挑,千万别错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