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真机照片露面! 东芝上网本再多两个配色

2009年07月21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众所周知,前一阵东芝发布的上网本NB200只有一款颜色可选,作为首屈一指的日系笔记本品牌这有点不太应该。当时发布会后笔者也就这个问题专门问过东芝的高层,他们表示会根据NB200在中国市场势头,后续推出更多种颜色外观的NB200。

  之前已经从海外传来消息称接下来NB200会推出两款新外观,可爱一些粉红色和内敛一些的深蓝色,只是不知道将来这两个颜色会被称为××红或者××蓝,我们只知道加上之前发布的“太妃金”NB200就有三种配色可选了。目前已经有好几张真机图片泄露出来,看起来还不错。

  虽然在外观颜色上有所增加,不过大伙不要NB200在配置上会有所期待了,据悉新本色的NB200配置没有变化,预计第一批新外观产品将会在英国率先发售,中国地区也许会稍晚一些吧。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