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续四倍速神话 索尼55Z5588液晶TV速测

2009年07月21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强烈细线条 索尼52Z5588外观解析

   除了200Hz四倍速等新技术外,索尼52Z5588在外观设计上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突破。一种久违了的突破,自从索尼的V440系列产品推出后,一直以一线描画的设计理念作为产品外观的参照。但过于保守的设计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而这次Z5588给笔者带来的感觉除了前卫,首次将边框窄度缩减到极限,并采用水晶蓝色材质作为机身用料,总体感觉就是奢华。笔者拿到的这款机器是52英寸的,加上这个极窄的边框,更加凸显出大屏幕的震撼效果,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该机的外观设计。

索尼52Z5588液晶电视正面
只有手表盘宽度的边框
手表与机身边框对比
漂亮的机身材质
指示灯细节
会发光的索尼LOGO关闭和开启特写对比

     那么大部分朋友还是会关注一下这款机器的接口提供,后面就来看一下产品外观部分的接口提供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