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续四倍速神话 索尼55Z5588液晶TV速测

2009年07月21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强大实用的射频遥控器解析

    通常在评测电视的时候遥控器很少单独拿出来说,但这款52Z5588的遥控器还是值得一提的,具有相当优秀而且成熟的按键组合,试用起来非常顺手,下面来看一下遥控器的特写。

遥控器上部分效果
 
遥控器局部特写
 
    索尼的遥控器设计一直以来是公认的科学,按键的排列可谓是千锤百炼,相当顺手。这款新品52Z5588的遥控器不仅继承了这一传统,使用起来可以省去非常许多麻烦的操作。
 
遥控器局部特写

    对于笔者来说,这款索尼55Z5588液晶电视的遥控器没有提供射频功能是比较遗憾的,毕竟是一款高端产品,但其提供的另一个功能却是非常实用的。那就是遥控器的按键背光功能,下面来看一下我们拍摄的对比图。

没有开启按键背光
开启了按键背光功能
   接下来开始菜单部分的试用,来看看这款索尼52Z5588改进后的XMB菜单有多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