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P9700芯双显卡 索尼Z47旗舰本震撼到货

2009年07月2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旗下13寸笔记本中的旗舰机型索尼Z47D近期到货西安,这款产品采用了高端的酷睿2双核P9700处理器,同时还搭配了两块显卡、4GB内存,性能非常出色。有经销商打出了16500元的售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P9700芯双显卡 索尼Z47旗舰本震撼到货

索尼Z47D笔记本

  外观方面,这款索尼Z47D笔记本不但采用了时尚的炭纤维材质,而且通体红色磨砂质感的设计与银色金属设计的品牌标志形成鲜明对比,时尚而不张扬,商务气息显得非常沉稳。配备13.1英寸的显示屏,采用1600×900的超高分辨率;屏幕上方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用户日常沟通需求。

P9700芯双显卡 索尼Z47旗舰本震撼到货

索尼Z47D笔记本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主频高达2.8GHz的酷睿2双核P9700处理器,在给整机提供优秀动力;搭载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4GB DDR3内存和400GB硬盘,保障整机的流畅运行,同时也给用户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采用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和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显)的搭配方案,支持双卡热切换;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索尼 Z47D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9700
标称主频 2.8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4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NVIDIA GeForce 9300M GS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3.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900
笔记本重量 149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MS(兼容标准/Duo尺寸、PRO、4位并行数据传输、MagicGate)、SD 记忆卡(兼容SDHC)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1×IEEE1394、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1×扩展机座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优秀且均衡的硬件配置给整机带来了非常出色的性能,轻松应付各种商务和日常娱乐;出色的做工体现着它的高贵、品味,而小巧的机身则让它变得非常便携,很适合高端商务人士和对本本性能要求很高的女性朋友使用。

索尼Z47D笔记本
[市场售价]16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