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5%NTSC至真色彩 LG发布专业绘图显示器W2420R

2009年07月21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7月20日,面向对色彩有极高要求的专业设计人员,全球领先的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LG正式推出了一款专业绘图显示器W2420R。W2420R是一款24英寸的专业绘图显示器,具有1920x1200的高分辨率、6ms的响应时间、1000:1的对比度,以及难以置信的色彩均匀性,可以覆盖全部的Adobe RGB色彩空间,这也使其成为软打样、绘图设计、相片修饰和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 )工作的理想选择。

  LG W2420R可以呈现绝对真实的色彩,并已经获得IDEAlliance 认证。IDEAlliance 是一家非盈利组织,旨在制定相关标准,提高印刷、出版效率。W2420R还完全符合最新的ISO 12647-7标准。该标准对产品的半色调分色,样张和印刷成品的加工过程控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为给予这款专业绘图显示器超强的色彩表现力,LG W2420R还融合了几项最新的图像处理技术,包括RGB LED背光技术,硬件校正,30-bit的S-IPS面板以及12-bit伽玛值修正(Look-Up Table)技术。

  “一流的绘图专业人员应该拥有一台与其身份相匹配的专业显示器。这也是我们研发W2420R的原因。” LG显示器商用部门负相关责人表示,为了满足专业人士对色彩高还原度的要求,能够产色纯白色彩的背光技术是绝对必要的。

  “传统的CCFL,甚至白色LED背光技术都很难达到这种效果,所以,我们应用了RGB LED背光技术,这种背光技术可以结合三原色光创建白色,并且可以被充分校正,以至于总是能够形成被证明是完美的颜色。”该负责人说。

  为实现专业水准的色彩表现力,显示器必须能够在整个屏幕上展现均匀的颜色与亮度。当通过HDMI 1.3标准接口进行输入时,W2420R可以获得90%以上的色彩边缘均匀度,超过其他型号高达10%。与此同时,W2420R实现了135 %的NTSC色域值,就色彩空间而言,远比专业的Adobe RGB色彩空间还要宽泛。

  LG W2420R应用了领先的图片处理技术以确保呈现至真的色彩。配置的30-bit S-IPS面板能够表现出超过10亿的色彩,更可提供远超标准的24位面板的色阶表现度。为获得最佳的色彩表现能力,LG W2420R拥有顶级的12位伽马校正表(LUT),以及基于8位输入色彩的16位的内部颜色处理能力。

  不考虑输入信号的来源,W2420R的硬件校正设备能够确保实现持续不变以及表现准确的色彩、灰度。可以说,这不仅比软件校准更为准确,而且效率也更高。内置的真彩取景器还允许进行手工校正白点,伽马,亮度以及黑色标记。同时,通过一个自动的提醒装置, W2420R还可在sRGB, Adobe RGB和用户自己设定的颜色模式间进行转换。

  W2420R拥有专业的外观设计,OSD按键位于屏幕右下方的边框,只有触摸时按键才会变红,平常处于暗淡的状态。附带的遮光罩能够阻止杂散光,确保最准确的色彩还原。立柱式样的支柱可以升高到100mm,并能够实现22度和6度的前后倾斜。同时,在肖像模式下,W2420R可以旋转90度。

  LG W2420R还配置了HDMI、DVI-D,、DVI-I、D-sub等丰富的接口,可以1轻松连接电脑,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蓝光播放器等数据源。与此同时,这款显示器配备了4个USB接口,可以非常方便的连接键盘等外接设备。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