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的魔镜 新TSE24移轴头海外样片赏

2009年07月21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左右逢源:佳能的第二代24MM移轴镜头

   尼康早在1年前就已经开卖了自己的第二代移轴镜头,而像Horse这样的大画幅座机制造商也忍不住要通过移轴镜头的适配附件来135单反镜头市场分杯羹。相比之下佳能在90年代初发布的上一代TS-E镜头已经显得陈旧了!对于一直希望稳坐135单反领域头把交椅的佳能来说,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各位摄影爱好者就在去年下半年看到了那2款新型的佳能移轴镜头。它们包括具备17mm超广角拍摄能力的TS-E 17mm F4 L和24mm广角能力的TS-E 24mm F3.5 L两款移轴镜头。只是在经历了一系列跳票行为之后,其最终上市销售却是前不久的事情。


此前,佳能为FD和EF单反卡口开发的历代TS/TS-E移轴镜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