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的魔镜 新TSE24移轴头海外样片赏

2009年07月21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下面可以看到当镜头沿同向进行倾角和偏移操作时,在成像圈边缘造成的更为严重的暗角现象。事实上,佳能再说明中提供了一组数据,以警告使用者合理的选择倾角量和偏移量,避免下图这种情况出现(看来TS旋转机构带来的并非全是好处)。

 

TS同向右,左图:F16,右图:F3.5

    向右倾角并向右偏移的条件下,画面的左侧出现严重失光;同样的,向下倾角并向下偏移操作后,拍摄的照片,上部出线严重失光。

 

左图::TS同向右F8时的情况      右图:TS同向下F3.5时的情况

 

TS同向右,左图:F16,右图:F8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因为Tilt(倾角)和Shift(便宜)操作同时向同方向进行而引起的严重暗角/失光现象,随着光圈的变小而越发严重。这和普通的单一Shift或Tilt操作引起的画面暗角现象恰巧是相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