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试用]全能游戏时尚本 惠普娱乐机皇DV6试用

2009年07月21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现在笔记本行业最为流行的是超轻薄笔记本产品,各家都争相在这块市场下大力气去研发超轻薄笔记本。而在大尺寸笔记本上,虽然重视程度有所降低,但是不少国际品牌也推出了不少全新的大屏幕影音笔记本新品。Pavilion dv6就是HP新一代影音机种,具有15.6吋与16吋两种屏幕大小。偏大的体型较适合作为取代桌机之用。dv6以丰富影音机能为特色,配备大尺寸镜面屏幕、名牌音响系统,加上HDMI、大容量硬盘跟电视功能,还有高效能独显,优质娱乐享受更胜一般台式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惠普最新的影音旗舰笔记本到底有多强大。

    这一系列新款Pavilion消费笔记本,采用了一致的外观识别设计。跟最早现身的dv2相同,上盖清一色是黑色亮面配上咖啡氤氲花纹,内面与键盘则为全黑,并在机身两侧以亮面银边配衬。右下角HP Logo在开机时会发光。

    屏幕部分,仍维持光潮系列特色的无边框设计,画面跟边框是一整个平面,所以没有积灰尘的问题,清理较为方便。而且,视觉效果也较为美观。

    这系列14吋以上机种,也就是dv4/dv6都有内建电视功能,支持无线数字电视,跟无线/有线模拟电视频道。随附的摇控器让你可以像大爷一样,翘脚坐在沙发上轻松选台。内建500GB硬盘,偌大容量可以把喜欢的节目都录下来。eSATA则是在硬盘录满时,可以快速将档案都备份出来。

    笔记本产品很难十全十美的。dv6有大画面跟好音效,功能也应有尽有,但缺点是体型魁武了点。官方规格中尺寸为37.85 (宽) x 25.8 (深) x 3.5~4.2 公分 (高),重量则为2.97公斤。要带着它跑来跑去会比较辛苦一点,建议还是放家里当桌机用就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