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调维修“游击队” 冒充“正规军”

2009年07月21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上网查到一个“美的”空调的维修电话,对方自称“美的空调委托的正规维修点”,可维修结果却暴露了他们“草台班子”的身份。昨日(2009年7月20日),被家电“李鬼”欺骗的余先生愤然地向本报投诉。

  据介绍,7月17日下午,余先生家中的美的空调突然坏了,他百度“武汉美的空调售后”查到“4007031886”的电话号码。

对方自称是美的空调维修点,余先生便请对方上门维修。

  18日上午,一维修师傅上门查验后说,四通阀坏了,换了零件,收了余先生280元。可空调19日又坏了。余先生查114,又得一个维修电话。未料,上门的师傅却说,他们才是正规的美的空调维修队伍,18日上门的那个维修人员诊断说四通阀坏了是对的,但他根本没有更换四通阀,而是更换了一个旧的电磁线圈。

  余先生昨日(2009年7月20日)向“4007031886”讨要说法。对方假称一定退还280元费用,便不再接听余先生电话。记者咨询了美的,对方强调,美的售后服务全国只有一部“4008899315”,其他的“400”售后都是仿冒。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