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便携长焦PK

2009年07月21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4,微距

  在微距模式下,索尼H20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为2cm;而奥林巴斯μ9000的超微距能力为1cm,但在设定超微距后,相机变焦功能被锁定,而且焦距会固定在40mm。从广角微距样张分析,其实两者的表现相近,照片锐度很高,此外在微距对焦速度上,没有迟滞的感觉。


(μ9000 点击查看原图) (H20 点击查看原图)


(μ9000 点击查看原图) (H20 点击查看原图)

  然而在长焦端下的微距就能反映出问题了,在大家都采用相同的测光方式之下,奥林巴斯μ9000的测光准确度比较低,H20则能很好地捕捉到停留在花朵上的蝴蝶,并且画面准确曝光;而μ9000虽然设定为点测光模式,但并不准确,反而为了迁就树叶部分的曝光,μ9000的成像花朵部分已经过曝,导致花和蝴蝶的细节都有所损失。


(μ9000 点击查看原图) (H20 点击查看原图)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奥林巴斯μ9000 100%截图) (索尼H20 100%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