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便携长焦PK

2009年07月21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编辑评价

数码相机频道编辑:明

  名声响亮的索尼H20似乎更注重拍摄的稳打稳扎,画质表现出色。而μ9000相比H20显得有点花俏,除了让人满意的拍摄画质外,还增多了28mm广角拍摄,宏伟的广角带来更多的拍摄惊喜。

  仔细斟酌,最后我还是比较喜欢μ9000,哈,虽然H20的画质更好,但对于我这种对拍摄细节没太高要求的用户来说,28mm广角和更便携的μ9000更有诱惑力。

数码相机频道主编:小白

  关于众人最关心的样张部分,看完了各部分的样张对比后发表一下我的看法。首先不能不提的是两者镜头焦段的差别,我个人偏爱广角的视觉冲击力,奥林巴斯μ9000的28mm广角更吸引我,而H20在广角上就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从广角长焦场景对比部分,奥林巴斯μ9000的成像锐度表现要均衡一些,H20的边缘锐度下降比较明显。不过索尼毕竟是一线品牌,H20在成像的各种处理上都比较老练,如曝光控制、色彩还原、画面宽容度等都比奥林巴斯μ9000显得成熟些。

  奥林巴斯μ9000虽然拥有豪华的配置,丰富的功能,但在成像上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而索尼H20的成像从细节上看也存在不少问题,但整体上还是比较能够讨好普通用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