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便携长焦PK

2009年07月21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经过紧张的制作,新一期的3言2拍总算能呈现在大家的面前,通过本期的对比评测,相信大家对于文中的两位主角索尼H20及奥林巴斯μ9000已经有了比较深入的认识,从操控性能及样张拍摄,两款机都表现出各有的优缺点。奥林巴斯μ9000则以轻巧的机身来突破以往便携长焦相机在机身尺寸方面的瓶颈,并加入拍摄范围更为宽广的28mm广角镜头以及iAUTO智能场景及完美预览等实用的功能。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文中的另一位主角索尼H20则注重相机的操控及拍摄性能,所以在相比之下,它的机身宽大一些也是很有必要,而且符合舒适操控原侧的手柄及机背防滑胶都显示出H20的定位。H20在长焦端下较有优势,380mm的长焦端对于打鸟来说是非常的方便。注重操控性与实用性的H20在支持iAUTO智能场景识别及笑脸快门等一些自动功能的同时,对操控性更强的M档手动曝光同样是支持的。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两款相机在成像上各有优劣,奥林巴斯μ9000的色彩虽然偏向于平淡的风格,但是紫边的控制方面却有着很好的表现,而且28mm广角镜头在拍摄风景照片时可以大派用场。索尼H20没有28mm广角端,但在镜头的380mm长焦端下,更有望远镜的感觉。而在测光、对焦及控噪等方面都可以看出H20的优点,但在高反差之下,严重的紫边问题也让人很烦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