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便携长焦PK

2009年07月21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适用人群:

  其实在文章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关于索尼H20及奥林巴斯μ9000两者的市场定位问题。索尼H20以操控性能及强调手动功能为卖点的便携长焦数码相机,所以它非常适合那些希望相机在足够轻便的同时,又需要相机有一定的手动曝光能力的家庭用户。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而奥林巴斯μ9000我们从它的机身设计已经可以看出它的定位,轻便有如卡片机的机身,可以轻松地放在衫、裤的口袋之中。在功能上,相机更是以自动、智能为主,而且不支持手动曝光,所以μ9000是一款很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的便携长焦相机。不要忘记了,μ9000在镜头上的优势,因为它配备了一枚28mm的广角镜头,所以它的拍摄空间相对更大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