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便携长焦PK

2009年07月21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对比四:特色功能

iAUTO智能场景:

  H20及μ9000都是主要针对家庭用户,在特色功能上有一定的共通性,主要是让用户更简单地拍摄优质的照片,这也是家用数码相机的一个发展趋势。其中的“iAUTO智能场景”模式是09年各大品牌都在不遗余力推广的重点功能。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iAUTO智能场景

  本文中的两位主角H20及μ9000亦同样具备这一功能,μ9000可自动判断五种不同场景(肖像,风景,夜景人物,微距,运动);而H20则可以识别8种场景(人像、风景、微距、夜景人像、背光人像、夜景、背光、使用三脚架、夜景)。并且都在模式转盘上设置了专用的档位,便于用户快速进入模式中。我们分别选择了逆光、微距、风景这3种经常在拍摄时遇到的场景,以达到测试iAUTO智能场景的判断准确性。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在对逆光环境的识别测试中,H20及μ9000的识别速度并不算快,而μ9000无法识别逆光环境的情况在测试中时有发生,或者将逆光场境误识别为微距场境。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在微距环境下测试,两款机的表现理想,都能迅速识别出微距状态。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如奥林巴斯μ9000的iAUTO模式未能识别使用合适的场景模式则会向用户提示以何种设定进行拍摄。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在对两款机的iAUTO模式进行实测后,H20基本及格但μ9000的表现并不如理想。目前,智能场景处于发展阶段,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iAUTO的准确性会得到更大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