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便携长焦PK

2009年07月21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对比六:成像大PK

  经过一轮的PK,大家应该对我们文中的这两个主角从外观及操控性能上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不过对于数码相机而言,成像的效果更是重中之重,所以我们也准备了大量的样张对比,让广大网友更深入了解索尼H20及奥林巴斯μ9000的成像特性。好了,下面就进入成像PK环节:

1,广角&长焦对比

  两款相机的镜头焦距存在着一定的差异,索尼H20镜头的等效焦距为38-380mm,而奥林巴斯μ9000的镜头等效焦距为28-280mm,一款有着28mm广角端的优势,而另一款则有着380mm长焦端优势,下面来看看它们各自在广角与长焦端下的成像对比。此环节中,我们会选用此固定场景(即今后每期3言2拍的广角&长焦对比均选用此场景)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索尼H20在长焦端下可将远处宣传牌上的文字清晰还原,但广角端下却缺失了不少的景物。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通过对比,奥林巴斯μ9000的28mm广角优势就立杆见影地得到展现,虽然在长焦端下稍为逊色于H20,但我觉得在配备28mm广角镜头下可获得更广的拍摄范围,这一优势比拍得更远一些会来得有优势。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索尼H20 vs 奥林巴斯μ9000对比评测


(μ9000广角端 点击查看原图) (H20广角端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