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滑盖商务热卖 诺基亚E65突破千元关口

2009年07月2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E65使用S60系统,支持3G网络、蓝牙及WiFi等也都具备,作为E系列的老将,如今E66、E63等热卖机型掩盖了E65的光辉,不过售价上,E65却渐现实惠,近日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跌至999元,已经十分超值了,喜欢的朋友赶快联系商家吧。

  外观方面,诺基亚E65采用了滑盖式设计,而机身仿皮质的后壳却比较引人注目。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1670万色2.2英寸的QVGA彩色屏幕,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此外,该机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视频头,其最大可支持1600x120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摄,同时还可支持视频拍摄。

  配置上,诺基亚E65采用了一颗ARM 9主频为220MHz的CPU,系统采用了Symbian OS9.1,S60V3智能操作系统,此系统具有非常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以使用,并且机身的运行速度也比较流畅。存储方面,该机机身自带了50M机身内存,可支持MicroSD卡进行扩展存储。数据传输方面采用蓝牙红外以及数据线接口,数据传输接口比较丰富。

  诺基亚E65的功能齐全而且性能强劲,出色的扩展能力也令用户爱不释手。如今该机已经沦为百元手机,对于这样一款高性价的手机而言,很适合普通消费者选购。

  诺基亚(NOKIA)E65

  参考价格 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