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暑假最热手机 诺基亚5800XM破2K

2009年07月21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5800XM目前可是最热门的一款手机了,这是一款定位于XpressMusic系列的专业的音乐手机,出色的娱乐性能让该机深受年轻人喜爱,目前这款手机在中天数码的港行报价已经跌破两千,为1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0731-82886646咨询一下(笔者提醒,港行水货手机不享受全国联保而是享受店家保修,请谨慎购买)。

诺基亚5800XM

  外观上,诺基亚5800XM仍延续直板机身设计,外壳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看起来十分时尚大气。机身搭配一块3.2英寸1670万色360×640的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诺基亚5800XM

  性能上,诺基亚5800XM在系统平台方面采用了Symbian S60第五版的操作系统,在界面设计和操作习惯方面同以往的S60机型非常相近,配置了320万卡尔?蔡司摄像头,还加入了目前非常流行的AGPS、Wifi、重力感应等一系列的强劲配置。就整体上来说,5800还是非常强大的。在其它方面,5800支持HSDPA、蓝牙2.0、MicroSD存储卡、USB2.0、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立体声喇叭等完善而全面的配置。


诺基亚5800XM

  作为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音乐手机的一员,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在音乐功能上的表现尤为突出,内置具有环绕声效果的立体声扬声器和8频段图形均衡器,标配的8GB内存卡可存储多达6000首歌曲,支持所有主流数字音乐格式,还内置了环绕立体声扬声器,提供业界最强劲的声效,使用者无论是用耳机还是外放,都可以欣赏到非常逼真的环绕立体声音乐。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