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惠”节能空调再添1495款

2009年07月21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继上月公布了1140款节能空调型号后,国家发改委昨天再次公告了第二批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高效节能空调目录,美的、长虹、科龙、海尔等24家企业生产的1495款空调入选。今年夏天,市民购买2635款节能空调都可以享受300至650元/台(套),或者500至850元/台(套)的补助了。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第二批入选目录上了解到,消费者购买海尔、海信、长虹、美的、格力等24家企业生产的1495款空调,均可获得补贴。1495款空调中,能效等级为1级的有782个型号,2级的则有713个型号。

  比如,购买一款能效等级为1级的长虹节能空调,推广上限价格为2280元,由政府补贴500元后,最终的销售上限价格为1780元。而购买一款能效等级为2级的美的节能空调,推广上限价格为3000元,由政府补贴300元后,最后的销售上限价格则为2700元。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