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莞]法拉利狂降海底 宏基FR1100破7K

2009年07月21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天笔者收到消息,acer 法拉利笔记本FR1100-704G25Mn-1又再次抵莞,该机使用AMD双核处理器,目前报价6999。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笔者一起去关注下: 


宏基 FR1100-704G25Mn-1


  该机外观设计取自法拉利的风格,顶盖上有鲜明的法拉利标志,彰显它的独特与高贵。内部采用全黑设计,端庄而大气。12寸的机身设计,重量仅1.95KG,在便携性方面表现得十分出色。

 


宏基 FR1100-704G25Mn-1


  接口方面,该机提供3个USB2.0,一个Express卡,读卡器,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网络和通信方面,内置56K MODEM,10-100-1000M网卡,蓝牙2.0+EDR,IrDA红外模组和802.11n无线网卡

 


宏基 FR1100-704G25Mn-1


  配置上,该机采用AMD Turion64 X2 TL-66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保证了本本的运行速度。标配4G内存,250G硬盘,集成ATI Radeon Xpress 1270显卡。高频CPU和大容量内存,有效地提升了该机的性能,应付日常需要完全不成问题。

  法拉利设计尽显高贵奢华,大容量内存也有效地提升该机的性能,但没有配备独立显卡是个遗憾。喜欢名车的你,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神本本。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