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天兵降临 诺基亚暑期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22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5530XM
 
  作为诺基亚推出的第二款全触屏音乐手机,以低价形象出场的诺基亚5530XM可谓倍受瞩目,尤其是该机相对低廉的价格和国产标准WAPI无线局域网的支持,更是让人充满了期待。虽然相比前辈诺基亚5800XM,该机所拥有的2.9英寸HVGA分辨率触控屏在尺寸上略有缩水,但除了同样支持640×360像素分辨率及支持触摸和手写等操作模式之外,诺基亚5530XM还增加了20人的联络人显示模式,并具备类似诺基亚N97]的常用的程序快捷方式,方便用户随时启动和使用。


图为诺基亚5530XM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机不支持3G和GPS导航功能等,但除了继续使用S60 V5.0系统平台之外,该机装载的却上与诺基亚N97N86相同的434MHz AMR11处理器,并且还兼容国产标准WAPI和IEEE 802.11 b/g标准的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这使得用户可自由选择两种标准的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连接网络实现高速无线上网功能。


图为图为诺基亚5530XM

  诺基亚5530XM还是一款出色的音乐手机,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双扬声器并支持Nokia Music Store音乐商店,具备27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和7.3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据悉,该机将会在7月中下旬开始上市发售。而手机在配备BL-4U(1000 mAh)电池、AC-8充电器(国内版本为AC-8C及CA-100C)、4GB容量MU-43存储卡、WH-205立体声耳机、CA-101D数据线、Mini DVD及用户说明书的情况下,其零售价格大约在188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